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School Carnival :) 26012013#

26012013 園遊會 :)



我一開始就不期待園遊會根本有一股衝動當天不要去學校 -.-
很熱要穿長褲我會很 bekcek 而且看到很多人我會很累想睡覺算了 /.\ 
Okay 還是逃不過要去學校的命運 . 


其實我已經很夠力沒有 mood 了結果還要把我們的書亂丟還要丟去別班 . 
Ugh! 還好曉盈的都還在不然我就真的會一整天沒有心情 . 


Hmm 8 點才能開始走園遊會就逗留在班上跟 milo 和林樂怡玩 . 
他們兩個啊啊啊 很 sweeeeeeeeeet 啊啊啊 T_T 羨慕死我了 :$
kay 我就自己一個人很識做的站在窗口那邊 :p 過後跑出去擋住那個們不要給他們開 . 
尼瑪我很後悔咯 milo 很大力一開門就撞到我的指甲 ._. 
重點 ! 還要給 hamsta 看到 我想死 -.- 一直笑笑笑誒沒有腦啊 ......


走走下看到嚴婆婆在兜售第一張照片就給了她 :p
Oi 嚴培予你可以不要 yat 7 emo 嗎媽的我們很擔心的咯 -.-
哭過就好了啦 , 傷都會好的加油我要每天看很三八的你 . 
我們都在 . 記得我的吻 mwaks :*



跟 malau 拍照 她很漂亮誒哈哈哈而且人很 Nice ! 
下次見到面再拍照哈哈哈然後現在的 boycut 真的很帥很好看 :D





Woohoooooooooo :p 
然後不知道要走去哪裡了就去田徑那邊找 Milo 因為我記得他有比賽要吃香腸 :o



重點我看到我 2 孝的超級大帥哥 yay ! 他竟然肯跟我們拍照很開心 :P
他真的帥到一個點 . 你很帥啊真的很帥而且很會讀書繼續加油 .




林前企哈哈哈哈很難才拉到這些孩紙跟我拍照整天 pattern 在那邊不要不要 -.-
結果相機在面前就 automatic 擺出笑容 .......... <_<
林前企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誒 哈哈哈哈哈 ! 乖孩紙繼續長高 :*





Pretty senior anshi :*




曉盈來了 yay!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張合照 (y)
嗯啦厲害啦陽光啦是啦最美啦哈哈哈哈哈 .




Pattern bitchesssssssssssssss :* 
Lokyee . Xying . Yling :)



Pattern memang banyak eh LIMLOKYEE . z
跟林樂怡太多你 pattern 也會更著變多 ......... 認真 -.-



以後跟 Milo 拍照你不用奢望他會乖乖微笑他 pattern 更加多 ...... 
我真的很無奈跟他拍照哈哈哈咬著那個水草 -.- 
其實我有看到你哭你唉呀哈哈哈哈跑去比賽哦結果吃了幾口就飆淚 . -.-




TROLL FACE YL .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啊哈哈因為我很可愛 ! XD



看到 Weihan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啊也沒有尖叫醬誇張啦其實 HAHAHA !
拉他過來拍照其實我覺得我們很瘋 :/ 根本不認識的 ............
不過想要跟他拍照很久了他打鼓認真好帥 ! (Y) 



 陳薇珊 ! 最親愛最親愛的 :* 很謝謝你肯跟我們拍照而且跟你的合照我都很喜歡 :*
謝謝你親愛的 mwakssssssss 死狗我很美 ........ 有沒有對不對 XD



 最愛的大合照 Hi member 013 :*



2 pig face 1 lengluii yayyyyyyyy! XD 
Alohaaaa grandmum xying and patternpig limlokyee .


Photo w/ Lorraine prettayyyy !



 看到凱勝很開心你肯拍照啦誒你很 lanyeng 咯死命叫你笑都不要笑 !
不過這張我們都有笑 ! Omg 愛死你了你很帥你很幽默 :p



Tansiokboon! 死黑婆 :* 第二張合照 mwaks mwaks mwaks :* 
以後一定會有更多謝謝你說過你會保護我我愛你 .



Photo w/ Lil Kiddddd! Omg he's so cuteeeeeeeeeeeeee ! 
I love him so much so much so much so much! Cute enough :*




過後老娘很活該的跑去吃麻辣香腸 . 
其實我真的很蠢看到他們每個吃到一直流淚一直喊一直跳還有一些嘔做莫我還要試 TT
跑去一口一口結果吃了四口我就一直流淚然後灌水然後很想嘔尼瑪的不舒服 ! 
我的天 15 分鐘後我才恢復正常 -.- 重點還要給楷善看到哦 ....... Ohshit 形象啊 :o 
回到家就肚子痛不舒服還要吐 yay! 自己拿來的算了嘗試過也算了 .
但是我發誓我以後看到香腸和麻辣我會想哭 TT 


 吃完香腸就看到 康明 講要跟他拍照 zz
但是我真的很醜誒 -.- 我的天 ! 啊還好啦這張因為很遠看到我的臉 :P




2nd photo w/ SvennSvenn :D 



 Hanfunggggggggggg! 一樣藍團 yay XD 
他真的很 friendly :p 



Huiyoh ex 生物老師 :p 他變到很漂亮而且很開心看到他回來中華 :3
老師讀書加油 ! :*



The 4 of us! 
Limlokyee . YL . Milo . Xying



實不相瞞我的初吻不見了給了這小孩紙 ! 
尼瑪的我真的嚇到咯他親我的嘴巴 -.- 算了吧我捨得給他吧給他吧哈哈哈 XD



拉劉怡顯來拍照 pattern 啦就是因為他矮所以放他在中間活該 ! 



Enoch ! 記憶中的第二張合照 noh :p 
我等你拿冠軍啊 ! XD 加油 yayyyyyyyyyyyyyyyy! 



看到松鼠就叫他擺這個 pose ! ^^v 
我覺得這個 pose 好可愛 我很喜歡 :p



ImXiiaoEn baby! 哈哈哈其實很開心你來中華誒哈哈哈 !
你好斯文哦 TT 很羨慕誒 :3 八婆開心點啦 :*



買了東西就去國字樓底樓坐著享受 :)
一直玩 康明 哈哈哈哈哈哈 ! 然後拉他來拍照結果他講我們很高他還要扮矮 -.- 
誒誒誒不是我們特地壓他讓他變矮的 noh ! 而是事實 :P



走到新場看到 Audrey baby! 林芷妤同月同日生的好知己 :*
我不想要你轉校我認真我會很捨不得 ! 我不管我一定要跟你一起慶祝 :( 
第一張合照我一定會很珍惜 .



 跑去 2 勇找廖凱文拍照 walao 這孩紙 pattern 很 7 多誒 -.-
看到我們就一直比 peace 叫他拍照一直不要不要不要 -.- 
不要你妹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抓到你來拍照 1 年的時間你逃不掉的 :p



Yuroro & JianHao! Alohaaaaaaaaaaaaaaaaaaaa! 
其實真的應該給 yuroro 請 ! 誰叫他每次 zat 我 99 . 
要不是我們用不完 coupon 我肯定叫你請我 !!!! 




跑到新樓底樓解決我們的 coupon TT 
看到楷善其實每次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弄他的頭髮 :p 
他把他的頭髮當成是寶 , 但是對我來講是草 XDDDDDDDD 
給我弄到亂亂結果他弄回我 ! 我不會生氣的啦我只會找更狠的方法報仇而已 :3
他一直要弄好他的頭髮我就一直在他後面弄亂他的頭髮 (y) 
很好他竟然拿 spray 噴我 -.- 尼瑪的我弄到他頭髮東翹一個西也翹一個 ._. 
結果我頭髮飛起來了很好啦林楷善你星期二記住我不會放過你的 <_< 我還沒報完仇 . 


 2013 年的園遊會真的很開心而且很難忘因為有你們 :)
我知道永遠不會像今天那樣開心了啦唉只能回味 :( 
Omg 可是真的有過就好啦下次再製造更難忘的 ! 
因為你們我的 365 天裡面的第 26 天變到很完美 :* 
全部人的感情有升級 yay !


我用照片來做結尾 因為我不會結尾 -____________- 


HAPPY 260120133333333!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