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Hangout day with bitchess! ♥

Oh yeah baby it's 24012013 post ! :D 
* 慶祝林樂怡的生日 * 


其實坦白說 .. 我不喜歡叫他樂怡誒感覺我們很像不認識醬 -.- 
他是 LOKYEE GAO GAO BABY ! 看到他請這樣叫他她很喜歡 :3 


Okay 正式進入主題 ._. 


9am 本來要起身結果還是賴床拖到 10 點媽媽叫我起床 ...
其實我有點懷疑我 set 的鬧鐘是不是很多餘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準時起床 ...
但是 ... 唉算了吧 ! 睡覺才是王道 (Y) 


10 點跟家人吃完早餐就去找那隻母狗的家 :o
竟然不在家不知道跑去哪裡找食物吃 -.- 還好他表姐在家開門給我進去 . 
Hmm 用他的 iPad 玩玩玩在 twitter 寫東西哈哈哈 .
其實不要看那隻母狗 mcm 很聰明其實他除了笨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z 
看著我的白鞋看很 7 夠力久媽的那個樣子看到都想給他一把 HAHAHA . 


10 點 ++ 去找另外一隻母狗 陳薇珊 :b 
他一上車我馬上變很吵一直笑一直講廢話 . 
" 美圖秀秀真偉大 " 尼瑪笑到我狗醬 XDDD . 
哈啦一大堆很快就到 Pavillion :oooo


PARTY TIMESSSSSSSSSSSSSSS! ROCK (Y)

The very first picha hang out w/ da bitch ! 





過後一直叫陳薇珊打電話給 王沛文 我和林樂怡就一直拍照 hahahaha ! 
王沛文講他在戲院門口 lonely lonely baby! 
王沛文很 7 pattern 的啦看到我們還要 act cuteee 那邊 -.- 
本來決定看那個鬼戲 3am 可是 pavillion 沒有做所以放棄去找食物吃 . 
其實我很喜歡 pavillion 的 foodcourt 因為每一檔都很好吃 ........
ugh 半夜不喜歡打部落格就是因為提到吃的東西肚子就很餓了 -.-
叫他們帶我去吃 teppanyaki yay! 牛肉牛肉牛肉 !
全部都不要吃就是看著我吃 尼瑪我很害羞你們知道嗎 ......
食物還沒來就用拍照來打發時間 :o Patternbanyak Patternalways (Y)







其實很漫無目的地走 .... 所以跟林樂怡去看衣服 aih 其實我不想看因為我會忍不住 -.-
而且要丟王沛文一個人在外面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誒 HAHAHAHA . 
拖著他進去 Forever21 ! 結果一直給他 zat FINE 啦王沛文 -.-
拿衣服進去更衣室然後 gap 林樂怡換衣服是一種折磨 ......... 不是樂趣 -.- 
看他換完衣服問我們好不好看的時候就一直敷衍講 嗯 還好啦 不錯 HAHA

Photo timesssssss! :D 








TokyoooStreeeeeeeet ! :) 
跑到 Daiso 看到 wet tissues 的時候其實我認真我要買 .
林樂怡跟我講那是抹 baby 屁股的媽的我笑到從 Daiso 出來 . 尼瑪抹屁股 XD
實不相瞞那時候其實我很餓了 ........ 我忍了不錯久 :O 
Snowflakes yay yay yay! 
我認真我真的很魚 . 因為我和陳薇珊幫他們兩隻 order ! 
王沛文要的是不懂什麼加什麼加什麼的總之名字很長就對了的 -.- 
我就笨到死跑去讀完出來結果他看著我然後看那個 menu 問我是不是要那個 . 
我整個 ............ 啊啊啊啊啊啊以後不要幫你們 order 了我會出醜 -.- 
坐在那邊享受甜品 woohoooo! 吃完了就拍照結果看到陳薇珊的樣子全部爆笑 XD
哈哈哈林樂怡還要 pokai memang fish 我笑到 non-stop ehhh deng! HAHAHA







過後拋棄林樂怡因為 milo 來了 ahahahahaha! 
我們去 Pull&Bear 看到李心潔哦 walao damn high ehhh! 
其實我不認識啦 ....... ermmmm 就突然間看到明星誒你一定會瘋掉 gua ... 
Milo 一進來我就跟他講 李心潔 他就講 哦 那隻鬼啊 ! 媽的 <_<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又開始餓了 ........ 拉他們陪我去買 toastbox 結果大排長龍 kay 算了 . 
去買 sticky 還有 auntieann! 一直拿陳薇珊的來吃 ahahahahaha ! 
sadcase 唯一的遺憾不能吃 toastbox 我的 peanut 麵包 T_T 
下次來我再來找你啊你等我啊我一定要把你裝進我的肚子裡面去我才甘願 :P 

H&M 我認真啦其實不用你們講我也覺得我很吵 . 
但是我就是靜不下來 -.- Ohdiooooooooo sorry HAHAHAHAHAHA XD 
過後沒有走幾分鐘就要 balik home sad case! 
當要過馬路的時候我一直心想自己是一個人結果他們跑過來講陪我走 .
我真的很感動媽的還要 zat 回他們做莫醬突然 唉頂不順我的性格 XD 
謝謝你們啦 :* 陳薇珊林樂怡 :) 





Lastly, Happy Birthday again Limlokyee . 
Wish you have the best in 2013 . We are here to you :D
Happy always smile always keepfit always . 
Weloveyou mwaks :* always da 013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