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

久違的部落格終於捨得回來了 . 
 
 
 
 
年頭真的很多人生日 kay . 包括自己 . 
然後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啦 :*



何謂最有驚喜的生日 , 是不是那種 : 
當你還在睡覺的時候有人按門鈴一大班人在門外面捧著蛋糕大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
還是那種把你約出去但是一個個打電話來放你飛機然後過了不久全部出現唱生日歌 (?)




其實我真的很不期待甚至不希望自己的生日到來 .
至少今年生日是在假期 . 而且是在考試之後 . 
其實我只是希望 , 生日當天睡到自然醒來然後跟媽媽說謝謝再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
 我知道我媽媽最棒的禮物就是有我這個漂亮的女兒 hahahahahahahaha ! 



 我很喜歡二誠 !
有陳薇珊有林樂怡有黃俊哲有廖凱文有許立榮有林前企還有最親愛的張凱尊 ! :* 
然後你們的語言你們的文言文有時候哦不要講到那麼深啦我真的會 get 不到 -.- 
不知道有時候就是覺得一句沒有笑點的話我都可以笑到肚子痛 . 
2013's 初二誠真的很屌就像我們的 group 名字 ! 我們今年一定要很熱血
然後 3 月了我的天時間過得那麼快不想那麼快結束 -.- 我會很想念你們真的 .. 


hi 勞佩兒 :*
然後我很想念你啊 ! 我每次都很想去找你跟你單獨談天可是你知道我們身旁很多電燈泡嗎 TT
你可不可以把你不忙的時間給我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聊心事了 :( 
以前坐在兩隔壁真的是無話不談那種感覺我很想念 . 
你要好好讀書知道嗎不要一直玩 ! 我們要一直一起升級 kay . 
我要每天都去煩你都去找你我們要打死不離彼此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還有謝謝你提早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下次如果有出街我們一起穿 yo :*


 我真的覺得文字生活越來越不適合了 -.-
文筆變到那麼爛是怎樣我的天 ! 我真的不會接了然後心情其實沒有很好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