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HappyBirthday PIG @Lokyee ♥

20130123 #now . 


林樂怡我最最最親愛的肥婆生日快樂 yohhh! :* 
我知道我一直欠你一篇啦 aiyoyo 那時候介意到死現在補回給你 :p 


2012 年 5 月中 . 
我記得我 spam 9 你先的啦 是啦是啦 威了咯 .
我認真覺得那時候的你真的很可愛啦 :b 要不要看照片 ? 


我覺得如果你看到了我一定會中屌 . 啊不會啦我醬可愛你捨得咩 :p

 

傻婆你還記得當時候我們的約定嗎 ? 
Haha . 我記得 . 那時候我們說以後要一起搬出來住我還說要去你的家玩 . 
其實到現在還是一定我還是想實行這個約定最初的約定 . 
我知道你很渴望一個幸福的家庭 . 但是有時候緣分盡了我們也改變不了什麼 .
我知道你的夢想就是跟你心愛的人共同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
相信自己啦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而且你是 林樂怡 :) 
 有時候看到你因為一些家庭的小事因為他們很幸福我看到你流淚 .
其實我很心酸啦真的 . 肥婆不要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一直都在 . 永遠 .



你真的是一個敢做敢當的白痴水瓶座林樂怡小姐 .
往往就是因為你這種性格大家都怕了你甚至奈何不了你 . 
謝謝你每次在我被欺負的時候幫我出頭 .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 . 
我知道好朋友之間不需要說謝謝啦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很愛你愛你愛到不知道如何形容 .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壓抑住你那個直性子的脾氣 noh . 
我每次無助的時候我知道一定會有你在我背後替我撐腰 . 
記得 .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 , 我會站在你那裡背叛全世界 . 



我們是姐妹 . 我們每次都有說不出的默契 . 
我們心靈相通 別忘了 . Hahaha :D 你在想什麼其實我知道 .
但是我真的想說就是 幸福來了不抓緊 , 當他溜走了你一定會後悔 .
他對你很好 . 因為你 emo , 他也會 emo 就是這句話我認同了他我覺得他會對你很好 . 
他真的很疼很疼你 :) . 對啦其實他對我們都很好 .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你們有機會在一起誒 . 還是那句 我要你幸福 . 


水瓶座討厭被束縛因為他們都嚮往自由 :D 


永遠都那麼成熟的你 . 120589 . 


謝謝你每次在我情緒化的時候弄我笑陪著我告訴我一切有的沒的 .
我承認我的心情起伏變化很大甚至很容易 emo . 
謝謝你一直的不離不棄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擁抱和安慰 . 
你總是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 我對任何事情都會很害怕就算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我都會很緊張 .
你總會在我慌張的時候說一句 : 別怕 有我在 我一直都在 . 
每次聽到你這一句話就會放下心頭大石 . 因為有你的懷抱我更加放心 :)


林樂怡 . 別把自己搞得太累 . 不管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 . 



Be tough, Be a SUPER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