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Hi 2013.

Hi 2013 :D 


開學和陳薇珊還有林樂怡同班 :o
哈哈哈哈想起整個初二生涯都是跟他們一起過然後一直在班上鬧真的很好玩 . 
Hmm 開學第一天跟陳薇珊坐就給老師屌了 IMBA (?) 
其實班主任很懶惰的感覺因為位子根本沒有用心排只是全部高度一樣的就坐在一起 . 
發橋的林樂怡竟然跑去問老師做莫不是跟男生坐 -.- Yea, that's her :D
我跟林樂怡一起的話會做出很多很魚的事情這是 無可否認的事實 ! 



Yay 已經 3 個月沒有打文章 . 
我的文筆變到很爛誒我不知道要怎樣接其實 . 
我後悔不每天打部落格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懶惰而且不想開電腦 . 
其實很享受坐在電腦面前用鍵盤打出自己的心情 :D 
我很知道現在沒有資格講這句話啦一篇不完整的文章打到一大堆垃圾出來誒 -.- 



王沛文 李燕欣 陳澤胤 :D 
一直都是 Skype 好 buddies .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淡了哈哈哈 .
無論如何到現在不管怎樣我都很想要我們回去以前每個人談天講話可以不用經過大腦的時候 . 
想念每天 skype 到夜夜到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就叫 澤胤 講 langek 笑到每個人傻的時候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 算了啦過去就過去了留念很沒用 曾經有過就好 :D

然後 王沛文 謝謝你每次早上就來陪我們跟我們一起談天哈哈哈其實你真的很照顧我們 :o
也很疼我們啦每次都讓我們做這個做那個做到不對的就發我們脾氣其實我知道你要我們好 :)
答應過你不會惹事乖乖讀書 . 我講得出肯定做得到 (y) 
初二容易墮落容易留級我絕對不可以讓自己留級我要讀書 .  


Hey stupid 楊曉盈
不認識你真的覺得你很兇啦你不要聽 sushi 亂講什麼你很好人 -_______-
明明就兇到死 I mean 不認識的話啦 :p 
認識到你很好人咯真的尤其你的笑容啊 whatdaaaaaaaaaaaaaafark 羨慕死了 :o 
其實你給我很大姐姐的感覺啦 stupid 明明就是姐姐 .
Oi 傻婆加油誒我們今年全部都要一起升級加油每個人都在一定會支持你的 . 
大家都不會離開你你真的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啦不要胡思亂想 . 
無論如何怎樣都好不要讓每件事情改變你的笑容 , 用你的笑容改變這個世界 . 


Classmates . Milo Hamster Liaokaiwen :b 
哈哈哈哈哈哈相處了三個星期多吧跟你們熟了起來不知道做莫會這樣 ! :o 
跟你們很開心誒真的一直弄我們笑上課永遠不會悶誒 .
或許有時候踏出班外發生了一些事情 . 
但是一進到班裡面看到你們三個不管怎樣不管你們做什麼動作我都會爆笑 -.- 
哈哈哈哈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在同一班而且全部都差不多坐在附近 . 
黃俊哲謝謝你今天多虧你叫廖凱文罵哪句粗口我才會那樣開心是真的 . 
還有謝謝你的安慰啦哈哈哈哈沒事了啦有你們在不可能會有事情 :D 
Hamster 謝謝你請我吃巧克力蛋糕真的吃完過後心情變超級好誒 . 
然後 廖凱文 我真的很怕你啦現在還是 :b 
因為你 .................. 不笑樣子很夠力兇所以我不敢接近你 . 
但是我知道其實你也是很好笑的啦 :p  HAHAHA 我現在就很想笑 -.- 


勞佩兒
升級了繼續加油誒我要你多過 55 分啦你可以的專心上課加油 ! 
我們每年都要一起升班 . 答應過彼此的 . 
發生什麼事情記得我都還在不要難過不要不開心什麼事都好不要流淚不值得 .
不值得的就不要哭 :) 值得的不會讓你哭 . 加油我一直都在 :D 


2013 年 ? 新考驗 ? 
過去自己在幹嗎自己都不知道 :) 
真的該好好專心上課讀書了 . 一直玩的話會很墮落然後留級 . 
2 誠真的要每個人都升班 ! 不要有人留級啦 HAHA . 
一連串的補習其實真的會很累吧 . 但是如果可以換來不需要留級順利升班是值得的 . 
怎樣都好去年是因為自己的私人事情最後一次大考根本考到不理想 . 
年頭的統測年中的大考我真的會很努力 . 電話給媽媽收不然專心不到 . 


2013 , Please be good to me :) 


不去管和在乎一個人那麼深 是 2013 年做人的宗旨 . 
雖然我知道 . 我做不到 ...........